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静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志勇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建国代表院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同时,还对清明节期间的廉政工作进行了提示和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递交廉政责任状。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肯定了我院2017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紧夯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关键少数”的主导作用。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三个结合”,即把上级的决策部署与本部门的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与本部门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本部门的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四是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严格执纪问责。用足用好第一种形态,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警示提醒等方式,教育监督管理干警遵章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