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组织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高票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后,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干警们围绕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等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热烈讨论、深入研讨。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此次宪法修正案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形成的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以宪法这一根本大法的形式予以法治化,体现了党心民心所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坚强的宪法保障。作为检察干警,将带头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认真履行法律监督的神圣使命,将宪法的规定、精神和原则落实到每一起案件中,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2018年3月21日下午,我院检察官还走进河北区鸿顺里街律纬路社区,以“普及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向社区群众宣讲宪法修正案,逐条解读宪法修正案的法条规定和重大意义,希望广大社区群众自觉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