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检察长赵棣中向河北区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17日上午,河北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河北区新闻大厦隆重开幕会上,我院检察长赵棣中向大会报告检察工作,从“顺应人民平安需求,着力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惩防职务犯罪”、“守护执法司法公正,着力强化诉讼监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参与社会治理”、“严格规范检察权运行,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落实从严治检”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赵棣中检察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河北区检察院在“创新理念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指导思想的引领下,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步,再次被市检察院授予“优秀检察院”称号,并荣立集体二等功。也涌现出了一名“全国公诉标兵”、两名全国和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先进典型。

  新时代,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唯奋发者进、唯有为者强,唯奋发有为者胜。2018年,我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在创新社会治理上体现新担当在强化法律监督上取得新成效在深化司法改革上迈出新步伐在建设过硬队伍上取得新进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河北做出检察新贡献。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