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开展“学十九大精神 展青年人风采”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青年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热潮,11月17日下午,院机关党委、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十九大精神 展青年人风采”理论知识竞赛,检验和巩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河北区团区委副书记程炳刚,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忠明出席,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由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18名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视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轮答题等三个环节的知识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由技术科党支部、侦监科党支部和行政科党支部组成的竞赛二队凭借出色发挥和精彩表现,取得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也丰富拓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目的。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实现青年干警的出彩人生,为党的建设贡献青春和热血,推动河北检察工作再创新辉煌。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