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我院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侦查监督职能,确保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的开展,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我院侦查监督科干警会同河北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组成 执法检查组,就辖区内鲜肉安全问题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来到河北区菜市场,仔细检查热销鲜肉在生产、加工、销售等多个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了解所销售肉类的进货渠道、质量、价格以及市场供应等情况。区市场监管局的检验员对菜市场内销售肉类的摊位进行了取样封存,并计划对当日批次鲜肉做进一步检测鉴定。我院干警进行了全程现场监督,并将继续追踪鉴定结果。

  

  此次会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是我院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加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力度的有效举措。今后,我院将继续畅通与河北区市场监管局的信息沟通,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对食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