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天津市河北区检法两院举行执行监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院与河北区法院举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交流推动会暨执行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签署仪式。我院检察长赵棣中、河北区法院院长李卓领出席,并会签了《执行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执行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既对2017年以来的执行及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加强执行及监督工作做出了安排,进一步创新完善了执行监督协作机制,必将对今后执行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赵棣中检察长感谢河北区法院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指出,此次会议纪要的会签标志着民行执行检察监督在基层司法实践中有新的进展和成效。民行部门依照会议纪要的要求,在执行监督领域不断拓展监督途径,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切实加强和法院的沟通,始终把握“监督不对立,协作不混同”的原则,在监督中体现配合,在协作中体现监督为共同维护司法公正而努力。

  李卓领院长指出,检法两院会签会议纪要是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的新举措,是实现司法公正、维护公平正义的有效途径。纪要的形成是对2017年以来检法两院执行及监督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引会签河北区法院接受监督的需要,也是提高审判质量和效果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的需要。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