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上门问需送服务 携手共筑防腐堤 ——我院前往房地产企业开展司法调研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推动河北区重大工程建设项目预防工作深入开展,8月15日,院副检察长刘志勇带领该院预防科全体干警前往天津市信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司法调研服务。 

  宁欣花园项目位于河北区中山北路北侧,是院经调研向市检察院申报并确定的河北区重大在建工程预防项目。调研中,在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刘志勇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宁欣花园项目施工现场,并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司法服务需求及宁欣花园项目建设情况。

  刘志勇副检察长指出,信欣房地产公司是天津市属大型国企,宁欣花园项目是河北区发展高端楼宇经济的重点项目,对河北区发展“三个经济”、实施“五大战略”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坚持送法上门,服务企业发展,是河北区检察院积极延伸检察职能,保障和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河北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保障发展的职能作用,一方面,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利用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把好工程廉政准入关口,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