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奉献火炬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第二检察部与河北区妇联权益科联合在日远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干警们走进社区,为学生讲授“六大保护”及青少年网络安全等法律知识,面对面提供法律咨询,通过法律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法治力量。并为学生们送上法治礼品,鼓励他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院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青春动能 助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升级版”活动为契机,走进意风区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干警们围绕未成年人法律咨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开展普法宣传,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检务保障部开展以“春风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纷纷撸起袖子,聚在一起,自己动手栽花植绿,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为美化我院及周边绿化带出工、出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积极地投身到爱绿、植绿、护绿的实践活动中。

院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观看红色电影《雷锋》。团支部委员带头上讲台,结合普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讲授主题团课,两位青年干警代表从“读雷锋日记”“谈雷锋精神”“学雷锋事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并进行雷锋名言朗诵。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