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河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河北、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助力河北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城区文明程度,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按照区委的工作部署,近日,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律纬路、日远里、六马路、律笛里四个社区开展“文明河北、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娟,亲临现场、身体力行,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全体干警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深入居民小区、背街里巷,清整环境卫生,畅通消防通道,开展文明劝导,全力以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全体干警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携带清洁工具,有序分工、各司其职,认真清理社区楼道内杂物、垃圾,捡拾小区绿地、树坑、墙角等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擦拭公益广告牌、宣传栏,清除楼道内小广告,将自行车、共享单车整齐摆放到指定区域,进一步优化了社区的卫生环境。

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呼吁居民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建设文明河北,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携手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发挥全体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完成好相关部署要求,确保志愿服务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