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诚恳接受代表监督 助力检察创新发展
时间:2022-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经常性联络,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更好接受人大监督。按照市检察院相关工作要求,8月以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

  

  本次走访的十位市人大代表来自税务、教育、医疗、律师、环卫等多个行业领域。走访过程中,班子成员向市人大代表们呈送了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报告,介绍了我院以“护航二十大”为工作主线,落实“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均衡发展的工作情况。

  

  座谈交流中,市人大代表们详细了解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深化检察公益诉讼等重点工作进展及成效,并从加强检企合作、创新普法宣传等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检察机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佑民生民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以高质量代表履职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