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重温百年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
时间:2021-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赴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通过珍贵的历史档案、精彩的图片、鲜活的影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观展过程中,干警们认真观看展板,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交流,重温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
  此次参观活动,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干警深入学习党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