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支部分类定级评议会
时间:2020-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按照区委组织部有关部署要求,5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党支部分类定级评议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婕对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说亮点、谈问题、讲计划,分管领导逐一进行指导点评。根据我院《党建工作综合评价体系实施办法(试行)》,所有参会人员按照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和交流研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严把政治关口,始终坚定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加强检察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做实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各项检察持续向上发展。三是在“会作为、善作为”中抓实党建工作。各支部要把创建“党员之家”作为重点任务,在做“实”中创新工作招法,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和灵活性,使党员对设立“党员之家”在思想上认识、情感上认同、效果上认可。四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及时抓早抓小,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规范履职、担当作为。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