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滨海新区塘沽院韩娟检察长到我院交流“捕诉合一”工作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滨海新区塘沽院韩娟检察长带队到我院,专题捕诉合一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赵棣中检察长出席座谈会并对韩娟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检察长郝静、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忠明以及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检察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前,韩娟检察长一行首先视察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法律咨询室、检察长接待室、集体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等功能室实地进行了调研一站式”检察司法便民平台规范化的建设和使用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院《创新理念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检察工作纪实专题片郝静副检察长全面介绍了我院开展“捕诉合一试点工作的总体情况,侦监部、公诉部、检察业务管理部负责人试点方案、运行情况、工作特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情况,与塘沽院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赵棣中检察长和韩娟检察长均表示,将加强两院之间的互相学习和沟通协作,促进两院“捕诉合一”试点和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