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区委政法委书记向全区政法系统讲党课活动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8-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区政法各单位“政治建警”工作落实,11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秦陈以“坚持政治建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对河北区政法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党课授课。会议在我院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区法院院长李卓领、我院检察长赵棣中出席了活动。我院全体院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党课授课中,秦陈书记从正反两面典型入手,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部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认真落实秦陈书记要求,狠抓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队伍素质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同时,强化内部监督,严格纪律约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