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我院区党代表和部分干警参加会议。会上,院党组对深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级领导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带头担当作为,廉洁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二是认真抓好《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实施意见》的严格落实,带头不插手、不干预司法活动,不过问具体案件,坚决杜绝司法不公问题发生,确保每个案件公平公正。三是督促各部门、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高检院下发的通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有效防范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发生。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