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检务保障部(法警)荣获“天津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练兵比武竞赛优秀集体”称号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至18日,按照市院法警总队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年轻骨干司法警察参加全市法警队伍集中培训和业务竞赛。

  培训中,我院法警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分别获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的优秀奖、“依法履职与岗位练兵”摄影比赛的优秀奖。竞赛中,我院检务保障部法警郭钰同志在“警务基本体能”业务竞赛百米、跳远、跳绳项目中,均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凭借出色的临场表现、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优秀的竞赛成绩,我院检务保障部(法警)被评为“天津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练兵比武竞赛优秀集体”。受到了市院法警总队的表扬和嘉奖。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