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检查组人员开展检查活动
时间:2018-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5月11日下午,我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建国组长带领办公室检查组人员对全院干警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时间是否饮酒、各部门保措施和窗口部门文明接待等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中,马建国组长查阅了部门离岗登记本,对照登记离岗人员检查在岗情况,用酒精测试仪测试干警是否有饮酒情况,确保没有违反高检院“禁酒令”的规定行为;抽查干警电脑是否有玩游戏等与工作无关的事项,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检查各部门安全情况,提醒院内改建施工单位注意安全施工;督促部门领导要按照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抓好本部的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履职负责,担当作为,督促干警勤奋工作,提高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坚决消除慵懒散拖不作为不担当的行为。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