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小组召开部署落实会议
时间:2018-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委、市院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深化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我院结合上级要求制定了《河北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并成立了本“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宣传组、问责组、检查组、建章立制组四小组。日前,各小组分别召开会议,明确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安排。

  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下设综合宣传组、问责组、检查组、建章立制组四小组。各小组组长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强调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综合宣传组负责加强与上级机关的沟通联系,协调各职能部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问责组负责抓好线索梳理、督查督办,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进行查处问责。检查组负责通过案件评查、检务督察、明察暗访等形式,发现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线索。建章立制组负责推动、收集各部建立的权责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建立我院的清单和台账,梳理汇总本院制定的有关制度和措施。

  通过小组会议,各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确立工作目标,围绕治理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为我院深入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