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邀请二十大代表徐文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把检察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1日上午,我院邀请二十大代表徐文华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宣讲中,徐文华同志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了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参会感受,以亲身经历回顾了新时代十年身边的巨大变化,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论述、新要求、新部署,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基层视角感悟时代发展,用爱岗初心抒发忠诚情怀,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精读细研学、立足岗位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和思想伟力,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持续提升,用诚实劳动创造新的业绩,用依法履职书写奋斗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检察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