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清明祭英烈、学史促力行
时间:2021-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先烈,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引导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英模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院在4月2日到杨连弟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杨连弟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杨连弟同志机智勇敢、不畏牺牲,以创造性的方法抢修桥梁,有力支援前线战斗,最终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强化了弘扬传承杨连弟等无数革命先烈崇高精神的内心自觉,决心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融会贯通,做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深化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履职尽责,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