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9-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12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通报我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婕从“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实青年意识形态建设”七个方面,通报了我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全体干警要持续深入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和实践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强化检察担当,不辱职责使命,以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提升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水平。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