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会
时间:2019-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地,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2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会。

  会前,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本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精心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深入分析党员思想状况,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述职述廉报告撰写工作,并在检察局域网进行公开,为民主评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婕通报了2019年党建督查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述廉,不谈成绩,只说问题,分析原因、列明计划,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指导点评。述职述廉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对各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要把思想教育作为基础,抓好党的思想建设。三要把履行主体责任作为重点,抓好党建各项制度落实。四要把正风肃纪作为抓手,抓好从严管党治党。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