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放飞心灵 拥抱自我”心理讲堂暨“名家河北行”2018年第二讲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检察干警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认知,科学排解工作压力、保持积极工作状态,8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表达性艺术团体老师们,为干警们开展“放飞心灵,拥抱自我”心理讲堂及团队建设活动。

  课前,干警通过在线填写心理测评量表,对成人心理压力及症状有了初步了解。讲座中,讲师结合检察干警的工作情况和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结构,为干警们综合分析了心理压力测试结果,并以此为基础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辅导。此外,还设计了手指操、亲情拍打、一传到底、驿站传书等团建活动,有效地增进了干警间交流与沟通、提升了队伍凝聚力。

  干警们表示,此次心理健康活动的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心理减压实用技巧,也对合理缓解压力、正确处理矛盾、树立积极人生观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为检察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力量。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