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三个全面”贯彻市委巡视五组专项巡视河北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巡视五组专项巡视河北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各项工作部署,推动我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深入开展,为全面、积极、主动地配合市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进行工作动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主持会议,传达了霍庆生、刘志强同志在市委巡视五组专项巡视河北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全面认识市委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巡视工作部署安排坚决拥护、认真对待本次专项巡视工作。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牢牢把握区委《关于配合市委巡视五组开展十一届市委第四轮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了解此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区委的具体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责任,确保此次市委专项巡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二是全面配合市委专项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以市委专项巡视工作为契机,认真对检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入查摆,及时总结、如实反馈各项工作进展,为市委巡视提供详实、客观、准确的工作资料和材料。要严格执行巡视纪律,遵守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巡视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扬担当作为、拼搏进取的实干精神,认真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司法公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展现河北检察的发展活力。

  三是全面推进本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要结合市委巡视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本院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对照治理重点,加强自查自纠,坚决整改落实。并注重总结经验、健全制度规范,形成防范和纠正干警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长效机制。要严格自身的监督执纪和检务督察,持之以恒地治庸、治懒、治无为,毫不动摇的狠抓作风建设,在全院上下营造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创新作为、永争一流的浓厚氛围,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会上,按照区纪委通知要求,全院干警集体观看了《审判必至》警示教育片,侦查监督部、检务保障部、政治处三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结合观影体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