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和知识测试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下午,我院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华红出席,全院青年干警参加。

  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赞叹,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自觉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实践中,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干警,以苦干实干的拼搏进取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做出青年干警应有的贡献。

  听取青年干警的交流发言后,孙华红副检察长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亮点,指出了不足,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团支部要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帮助青年干警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三是青年干警要树立实干、吃苦的精神,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每一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会议还向广大青年干警征求了对全院青年干警培养工作和团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