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走进新区学先进 创新理念谋发展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7月26日上午,我院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和政治处、监察科党支部来到滨海新区东疆湾,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赵棣中检察长、马建国组长、李忠明专委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天津港东疆港区为浅海滩涂人工造陆形成的半岛式港区,占地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是天津自贸区的重要片区。我院党员干警先后参观了太平洋集装箱码头、天津邮轮母港及东疆国际水上赛事培训基地,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对其包容开放的理念、齐全的功能、先进的装配以及东疆港区展现的发展活力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地钦佩。

    随后,我院党员干警来到滨海新区检察院驻自贸区检察室参观学习。在滨海新区检察院反渎局副局长兼自贸区检察室主任崔笑飞的陪同下,赵棣中检察长带领我院党员干警参观了自贸区检察室办案区、侦查指挥中心、电子取证实验室以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办公区域,仔细了解自贸区检察室的设置理念、功能定位及工作开展情况。参观结束时,党员干警们在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王纪昌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学习到了东疆保税港区和自贸区检察室先进理念和特色亮点工作,感受到滨海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激情。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我院党组提出“创新理念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指导思想和“转变作风、创新理念、敢于担当、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理念、开拓思路,推动岗位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崭新的面貌和扎实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