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抓实抓活基层支部党建 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我院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着力创新招法举措,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上水平,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选优配强支部班子。部署开展并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换届选举和改制,院18个党支部班子全部配齐、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

  二是制定“五好党支部”创建方案,明确创建标准和考评细则,同时,从严从实做好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成立定向帮扶工作组,不让一个支部掉队。

  三是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每个支部都开辟党建园地,设置“三会一课”、“支部学习”、“主题党日”、“先进模范”等栏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支部活动的新成果和党员干警的新风貌。

  四是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成立机关党校,开通党建微信群,与对口单位开展党支部共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五是深化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每季度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推动形成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思想共识,不断压紧压实支部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检察工作的新发展。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