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业务  丨  队伍建设  丨  党建园地  丨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6日,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院立即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棣中作动员部署,强调要紧密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迅速制定本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同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形成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高度共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是强化基层增活力的重要举措。全院党员干警要不断将“四个意识”入脑入心,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深学细学、久久为功,筑牢讲政治讲忠诚的“底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是基础、是前提。要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维护核心、践行绝对忠诚。

  三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做到“四个合格”。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入践行合格党员要求,坚持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有”党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为推进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强基固本、筑牢堡垒,实现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要不断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基层党支部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确保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便民服务  
案件通告告知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网
“阳光·冰凌”工作室参观预约
检察新媒体阵地
检察信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   检察服务中心电活: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